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袁家健会见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一行

2022年11月08日10:49 |
小字号

11月7日,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新城控股集团副总裁杨年进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持续深化务实合作、共促高效发展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广泛共识。

市委常委、秘书长董良鸿参加会见。

会见中,袁家健对新城控股集团在安阳市投资建设的安阳吾悦广场项目即将顺利运营表示祝贺。他说,安阳市上下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嘱托,解放思想、奋发进取,加快推动现代化区域中心强市建设步伐。他表示,新城控股集团作为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实力雄厚、业态高端,在开发大型商业综合体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集团在安阳市投资建设的安阳吾悦广场项目自2020年年底开工建设以来,政企双方携手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的速度和力度,达到了预期效果,实现了既定目标。希望双方在前一阶段合作的良好基础上,能持续加大在安投资和布局力度,整合优势资源,创新经营模式,加速产业集聚,形成发展合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更多硕果。安阳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全力以赴搞好服务保障,为企业在安投资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杨年进对安阳市发展前景、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从项目签约到项目运营,安阳吾悦广场在国内同类项目建设中审批最快、用时最短。安阳用“政府温度”造就了“新城速度”,这更加坚定了我们继续投资安阳的信心和决心。下一步,在全力运营好安阳吾悦广场项目的同时,集团将继续加大在安投资力度,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带动更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来安发展,为安阳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安阳吾悦广场项目位于光明路与明福街交界处,是集大型购物中心、特色风情街区、精品生态住宅区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综合体。项目计划于今年11月18日正式开业,开业后可提供3000个就业岗位,并可满足居民购物、餐饮、休闲、娱乐、文化、教育等多重消费需求。

(来源:安阳市委宣传部 刘云丽 李杉)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