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2022年中国飞行家大会暨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动员会召开

2022年11月04日17:10 |
小字号

11月3日,2022年中国飞行家大会暨第十四届安阳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动员会在市党政综合楼召开。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黄明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校长张俊铭出席会议。

黄明海强调,持续擦亮品牌,在突出特色中打造航空运动之都。要激发和调动各有关部门办好活动的热情,在总结往年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深入思考、创新载体,把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和传承创新殷商文明结合起来,以特色活动精准推介地方文化,以品牌赛事带动航空运动设备制造业,全方位打造安阳文旅品牌。

黄明海要求,重在落实责任,在协同作战中确保精彩安全。要强化组织领导,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主动沟通,密切配合,务实高效推进工作;要明确任务,层层分解,确保各项筹备工作落到实处;要提升服务能力,落实落细疫情防控、交通住宿、环境卫生、安全稳定等保障工作,做到规范有序、热情细致。要积极作为,凝聚合力,把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办得更精彩、更安全、更有效,为安阳市建设国际文化旅游目的地增光添彩,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见效。

薛崇林就做好本届航空运动文化旅游节具体工作进行了部署。

(来源:安阳市委宣传部 郭敏)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