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袁家健会见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一行

2022年08月23日11:3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22日,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了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专家贾云峰、国开青旅集团董事长陈诚、德安杰环球顾问集团董事长助理兼上海公司总经理林琳等一行,围绕打造安阳城市品牌和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展开深入交流,并达成初步合作共识。

袁家健对贾云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在简要介绍安阳市情后说,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是省委书记楼阳生莅安调研时提出的明确要求,这既为我们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也是安阳市亟须破解的一个重大课题。近年来,依托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安阳市把文旅产业确立为四大千亿级主导产业之一和柱石产业,相继实施了一批重点文旅项目,中国文字博物馆续建工程及汉字公园、广益佰年考古文旅小镇、殷墟遗址博物馆、安阳文体中心等即将建成开放,文旅融合的影响力、辐射力逐步提升。贾云峰博士在旅游规划、城市营销等方面具有丰富经验,是中国众多著名旅游品牌的直接参与者或核心策划人,希望双方能进一步加强合作,深挖文旅产业发展潜能,助力安阳创新打造城市品牌,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真正让安阳成为一座“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

贾云峰在会见时简要介绍了发展安阳文旅产业和打造城市品牌的思路和构想。他表示,安阳拥有独特的历史文化资源和具有国际意义的旅游资源,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未来将在甲骨文文化传播、文创产品开发以及本地生活场景打造等方面与安阳深入合作,高标准打造安阳中国文字之都品牌,助力安阳文旅产业突破发展,助推安阳全力打造国际旅游目的地城市。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薛崇林参加会见。

在安期间,贾云峰一行还到中国文字博物馆、安阳航空产业园进行了实地考察。(安阳市委宣传部刘云丽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