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全面学习把握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在新征程上开创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

刘勰
2022年10月28日07:48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10月27日,省纪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省委要求,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主持会议并讲话。她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的重要论述,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带头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带头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带头提高本领、锤炼作风,不断将全面从严治党推向纵深。要把原原本本研读报告作为基础前提,把结合起来学、联系起来学作为路径方法,把紧扣实际形成纪检监察特色作为基本要求,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围绕“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做到深学细悟,掌握核心要义,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保障。要聚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立足职能职责,深化政治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推动完善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坚持以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打造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纪检监察铁军,把学习成效体现在做好今年工作、谋划明年工作上,为锚定“两个确保”、实施“十大战略”作出新贡献。

(责编:黄莎、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