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黄河科技学院党委召开会议 研究学校纪检监察工作

2022年03月23日17:0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21日,黄河科技学院党委召开会议,研究学校纪检监察工作等。校党委书记贾正国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班子成员胡大白、赵会利、王威、陈勇民、罗煜、贾福辉、于广超、董晓辉、李国柱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永葆自我革命精神,把增强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政治自觉,切实体现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中,体现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要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持续深化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抓住党委这个关键主体,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贯通协同,推动学校各级“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会议要求,要认真筹备开好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要充分发挥好纪委协助党委抓好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职能,加强制度建设,完善工作机制,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为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黄河科技学院 秦佳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