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黄河科技学院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

2022年04月12日13:26 |
小字号

4月11日,黄河科技学院召开2022 年全面从严治党暨以案促改工作会议,会议旨在贯彻落实河南省教育厅召开的2022年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

结合学校实际情况,该校领导贾正国指出,全面从严治党事关学校改革发展大局、是全校师生员工共同的政治任务,更是学校改革发展的政治保障。学校各级党组织要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全体党员领导干部一定要明责担责,履责尽责,持之以恒,善作善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深化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开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提升学校建设一流应用技术大学的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胡大白就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首先,学校的骨干,院部、职能部门负责人思想认识和学习领悟要到位,要清楚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也是引领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坚强保障。其次,各单位中层干部思想认识要到位,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强化思想、统一认识,只有思想过了关,强化组织领导才能真正落实好、推动好,才能把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才能推动各项重点工作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

二是责任落实要到位。中央提出要求,抓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是各级党组织书记的第一责任。结合工作安排,大家要认真分析本单位有哪些问题、有哪些成绩,围绕能力作风建设年和学校工作要点,要清楚认识到本单位存在的工作短板有哪些?聚焦问题,结合实际树立明确的目标任务,把工作部署好、任务分解好,责任到人、建立台账,真正抓出成效。

三是作风建设要到位。以能力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以作风建设大提升推动事业大发展,各单位要结合深入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抓落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全面落实新发展理念,深入查找工作中的不严不实问题,提升能力,转变作风,以结果为导向,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学校重点工作和能力作风建设等工作,真抓实干,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各学院(部)和行政单位负责人与学校党委签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黄科大宣传部 董黎丽)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