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响鼓重锤 自我革命 锻造“四个绝对”纪检监察铁军

刘勰
2022年07月27日07:40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响鼓重锤 自我革命 锻造“四个绝对”纪检监察铁军

  7月26日,全省纪检监察系统以案促改警示教育电视电话会议在郑州召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部署和全省“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要求,以案为鉴、警钟长鸣,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严防“灯下黑”,建设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纪检监察事业的干部队伍。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纪检监察干部作为党的忠诚卫士,要响鼓重锤、自我革命,想一想党性观念强不强,从思想深处拷问理论武装走心不走心,从灵魂深处拷问理想信念执着不执着,从党性深处拷问对待组织诚实不诚实,在是否做到绝对忠诚上真反思见行动。查一查用权律己严不严,行使权力谨慎再谨慎,自我约束严格再严格,接受监督自觉再自觉,在是否做到绝对纯洁上真反思见行动。问一问履职本领高不高,提振敢担当的精气神,锤炼能干事的宽肩膀,交出抓落实的成绩单,在是否做到绝对过硬上真反思见行动。看一看作风形象好不好,在谦虚谨慎上做加法,在特权思想上做减法,在维护民利上做乘法,在骄傲自满上做除法,在是否做到绝对可靠上真反思见行动,以“四个绝对”交出新时代纪检监察队伍建设的合格答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霍亚平、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