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试点现场推进会在鹤山区召开

2022年10月18日17:06 |
小字号

为夯实“垃圾分类”实践成效,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新时代文明环保氛围,切实提高垃圾分类社会认同度、群众参与度,10月15日,“欢庆二十大 节能我先行”鹤壁市公共机构垃圾分类试点现场推进会在鹤山区文化广场举行。推进会由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主办,鹤山区行政事务管理局承办,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鹤山区行政事务管理局、山城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山城区大胡街道办事处、鹤山区中北街道办事处等单位50余人参加。

推进会上传达了鹤壁市开展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创建的具体要求,就积极推动鹤山区垃圾分类试点建设,倡导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及试点创建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探讨。鹤山区行政事务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马亚军介绍了该区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情况,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二级调研员赵福东对公共机构垃圾分类试点工作再安排、再部署。推进会上鹤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还向鹤山区试点单位赠送60余套分类垃圾亭(桶)。随后,与会人员到公共机构垃圾分类试点单位中北街道办事处实地参观了垃圾分类试点建设成果。(鹤壁市鹤山区委宣传部 原秋宾 李玉蕾)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