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

2022年09月21日10:46 |
小字号

9月20日,鹤壁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专题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副市长邵七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尚欣参加。

会上宣读了《关于开展文明城市创建“集中攻坚提升月”活动的通知》;4家重点涉创单位作了表态发言。邵七一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含金量最高的荣誉称号。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争创一流,扎实开展“集中攻坚提升月”活动,着眼长远和当前,保持工作高标准,确保创则必成。

要紧盯细节、全面提升,巩固创建成果,梳理短板弱项,把失分的地方找出来、补起来、强起来,确保不失分得满分。要夯实责任、强力督导,一把手亲自抓、总协调,分管负责同志具体抓,上下联动,全员参与,把创建任务分解到每个人、每个环节,做到有人抓、有人管、有人落实、有人验收,形成闭环管理,实行清单销号,确保高水平实现年度创建目标。

尚欣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作具体部署。(来源:鹤壁市委宣传部)

(责编:霍亚平、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