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7个督导组轮回督导10类69个单位

2022年04月26日17:1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平顶山市近日组织开展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督导检查工作。7个督导组,采取轮回督导的方式,对列入督导对象的10类69个单位的创建工作情况开展督导检查。

活动由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挥部组织,指挥部办公室具体实施。

为确保督导检查效果,提升督导检查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指挥部办公室印发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督导实施方案》,制定了《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创建迎检督导工作手册》,统一了督导工作基本流程,明确了加强工作统筹部署、强化示范创建宣传、强化法治知识测评、补正完善工作材料、提升公众满意度等5个方面的35项重点督导事项、55项具体督导任务清单。

各督导组通过领导座谈、查验材料、抽查执法案卷、随机走访、模拟开展满意度调查、法治知识测试等方式,充分了解各督导对象推进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部署的工作情况和工作成效,深入查找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存在的短板和薄弱环节,统一形成问题清单,督促被督导单位制定整改措施,推进整改提升,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标准。(平顶山市委宣传部 刘光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