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凝聚强大合力 确保创建圆满成功

2022年04月20日17:07 |
小字号

4月19日,平顶山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赵宏宇专题调研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

在平顶山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湖滨路街道龙翔社区,赵宏宇察看了党员群众综合服务中心、法律服务咨询点,与工作人员、志愿服务者、办事群众亲切交谈,听取意见建议和群众满意度情况。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市城市管理局,赵宏宇察看了市数字化城市监督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创建工作汇报。在市创建办,赵宏宇察看了创建材料,亲切勉励专班同志勇挑重担,再接再厉,在攻坚克难中锻炼成长。

赵宏宇强调,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是一个城市最具核心竞争力的金字招牌之一。群众满意度调查和实地评估是关键环节,创建工作到了最后冲刺阶段,全市上下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定信心,合力攻坚。组织领导要再强化,各级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履行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亲自调度,压实责任,凝聚攻坚决胜的强大合力。担当作为要再提升,严格对标对表创建指标,精准整改提升,深化利企便民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切实提升企业和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宣传工作要再发动,坚持创建为了人民、依靠人民,强化点面结合,重心下移外扩,聚焦企业和群众进行释疑解惑,做到“无死角、全覆盖”,全力营造“我知晓、我支持、我参与、我满意”的浓厚氛围。工作责任要再压实,充分发挥督导“指挥棒”作用,严督实查,以最强组织、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实作风,凝聚全市强大合力,推动各项任务落细落地落实,确保创建圆满成功。 (平顶山市委网信办 孙鹏飞 供稿)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