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郑州金水出台“1+N+X”政策体系基金 落户奖励最高800万元

2022年09月30日13:0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金水区系统出台了‘1+N+X’政策体系,从企业落地、经营贡献、上市奖补、人才引进等多方面予以支持。在鼓励基金落户方面,按照实缴资本金1亿元~5亿元、5亿元~15亿元、15亿元~30亿元、30亿元以上的标准,分别给予100万元、200万元、500万元、800万元的落户奖励。”9月29日,在2022中国(郑州)基金产业投资合作峰会郑州金水区分会场,金水区自贸办主任杨宁可对该区基金政策进行了政策推介。

为鼓励基金投资,《中国(河南)自由贸易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区块产业扶持办法(试行)》(下称扶持办法)规定,若上述基金投资金水辖区企业或项目,投资期限满一年后,按照实际投资金额的1%给予奖励,单个私募基金管理企业累计奖励最高不超过200万元,奖励资金由私募基金及其管理企业各按50%的比例分享。

同时,在激励经营贡献方面,对贡献达到50万元的私募基金,按照区级经济贡献留存超出50万元部分的70%给予奖励。

杨宁可介绍,在强化用房保障方面,对符合《金水区自贸区鼓励类产业目录及认定标准》的企业,在郑州国际金贸港购置办公用房面积不低于1000平方米且全部用于自用的,按照企业购房款5%,给予最高不超过1000万元一次性补助……

在当天,金水区分会场,山谷网安等10家企业还与用友产业基金等40余家机构面对面进行了路演。现场所有的路演项目,后续在清科创业倾力打造的新生态投融资交易平台——项目工场上都将开展相应线上融资专场,错过现场路演的投资人,还可在项目工场App上查阅详细BP。(金水区委宣传部耿静文供稿)

(责编:霍亚平、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