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精致如见 走进未来的家

郑州:工地常态化开放  不交房也能 “看见家”

2022年09月23日16:2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年来,当房子越来越回归居住的属性,“品质生活”成为房地产行业内频频被提及的热词。“以前消费者买房,对于房子的建造过程、建造标准以及交房时间都会有顾虑。现在有了常态化工地开放活动,就可以经常向客户展示未来新家的‘成长’过程,让业主放心、安心。”郑州万科项目的一位工程师说。

建房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系统工程,期房从签约到交付,往往有一个较长的等待周期,消费者一方面希望能清晰了解施工进度,另一方面又担心房屋是否与“期待”一致。作为较早开展工地开放活动的房企,在2018年开放式工地体验日的基础上,郑州万科于2021年底推出“看见家”常态化工地开放活动,向消费者公开施工进度和现场管理。通过这项举措,消费者可以实地走进施工现场,真听、真看、真感受,在房屋的不同建造阶段,全方位了解房屋的建造工艺、品质细节,见证理想家园的落成。

目前,郑州万科所有在售项目都可以通过置业顾问、前置管家进行预约,真实感受现场。走进郑州万科项目样板展示区,展示标准就是交付标准,专业的工程师全程为业主提供讲解,耐心答疑解惑,让每一位业主真切感受到建筑的品质内涵,让工程质量一目了然。不少业主表示,“看见家”常态化工地开放活动不仅给他们带来了沉浸式的参与感,对新家交付也有了更多的期盼。

今年以来,郑州万科“看见家”活动陆续在12个项目举办了36场工地开放日活动,让1308户业主看见家的“素颜”,获得了业主百分百的参观满意度。“工地根本不是我想象中尘土飞扬的样子,建材展示区和施工区都很干净,看起来很规范。”郑州万科业主吴女士如是说。

目前,郑州万科通过常态化工地开放、线上工地开放、交付前工地开放三种形式,毫无保留地向业主呈现工地最真实的施工状态,以硬核“素颜”展现新家建成的每一步。

对于企业而言,工地开放意味着公开透明、“所见即所得”,这也对工程品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郑州万科表示,未来他们将用常态化的工地开放活动进一步提高企业施工质量、产品质量、交付质量,为消费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肖懿木)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跟着总书记看中国丨东岳老杨脱贫记
  • 第九届“博博会”落幕
  • 千里援琼 同心战“疫”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