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信阳市“锚定‘两个确保’ 奋进‘两个更好’”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2022年09月11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9日,“锚定‘两个确保’ 奋进‘两个更好’”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启动仪式举行。河南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倪玉联出席并讲话,信阳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曲尚英和与会嘉宾共同启动主题活动。

倪玉联在讲话中说,​今天,我们欢聚信阳,启动“锚定‘两个确保’ 奋进‘两个更好’”网络主题宣传活动,意义重大。我们要举旗帜,讴歌新时代。用好手中的笔和镜头,真实展现老区人民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的新业绩、新风貌。要聚人心,奋进新征程。深入基层,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宣传好革命老区更加出彩的新成就、新精神。要创佳绩,展现新形象。用小故事反映大主题,用小切口呈现大景象,用先进事迹和典型人物,聚人心,鼓干劲,展示老区人民“不待扬鞭自奋蹄”的新作为、新形象。

信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孔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信阳将高质量发展融入“美好生活”体系,锚定“两个确保”,对标“十大战略”,全面实施“1335”工作布局,打造“两个更好”示范区、美好生活目的地,申城大地正焕发出勃勃生机。希望各位媒体朋友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信阳,宣传推介信阳,用新闻工作者的镜头视角,充分展示信阳革命老区自强不息、真抓实干的精神风貌,全面报道广大干部群众用勤劳的双手改变落后面貌、实现“美好生活看信阳”美好愿景的生动实践。

据了解,此次活动有“诗词歌赋颂中华”、美好信阳这三年、“行走河南·读懂中国”2022美好生活看信阳、老区新貌、“我与城市一起向未来”视频拍摄、创客在信阳、航拍中原看信阳、乡村振兴看信阳等12个重大活动主题,全面展示老区信阳发展成就,抒写基层群众心声,把信阳的美好生活呈现给千家万户。(信阳市委网信办供稿 邹乐/文 李凯/图)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