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2022年09月09日17:0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9月8日,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总结当前创建成效,分析问题和不足,动员全区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进全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军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栗敬良、刘增涛及各街道和区直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指出,“五星”支部创建工作是关乎乡村振兴和城乡治理的全局性、方向性、根本性工作。各街道和相关单位要坚持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不断推进“五星”支部创建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要抓好三个关键,提升创建质效。一是要抓好政策学习,各街道、责任单位和村(社区)要组织深入学习,加强宣传引导,形成村村争创五星、人人参与创建的良好氛围。二是要抓好规划编制,对照基层组织建设补短板、强弱项,做到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三是要抓好关键少数,各街道党工委书记要要亲自抓、抓具体,各责任单位要主动融入创建工作,确保件件落地、条条落实、事事见效。要强化包联指导、挂图作战、协调联动、重点任务提示、擂台比武、强化激励六项机制,抓好三个统筹,以“五星”支部创建扎实提升基层治理水平,为推动开发区“二次创业”、创建“百强经开”提供坚强组织保障。(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穆慧娟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