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召开外宣工作暨“学习强国”鹤壁学习平台供稿工作推进会

范丽丽
2022年03月22日13:23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3月21日,我市召开外宣工作暨“学习强国”鹤壁学习平台供稿工作推进会,省驻鹤媒体、市直媒体、各县(区)宣传工作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表彰了2021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和个人,明确了全市外宣工作和新闻发布工作的考核要求,通报了2月份供稿情况,并对做好“学习强国”平台相关工作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重大主题宣传、“新时代、新征程、争出彩”十大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进行安排。各县(区)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进一步明确宣传工作的职责和任务,加强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增强组织保障;要与各级媒体建立畅通的联动机制,开创宣传工作新局面。各级媒体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挖鲜活素材,广泛宣传先进典型;要加强统筹协作,实现信息、资源共享,齐心协力把新闻外宣和“学习强国”鹤壁学习平台的内容做精、做好、做出彩。要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推动全市新闻外宣工作和“学习强国”鹤壁学习平台推广、运用、供稿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积极、浓厚的舆论氛围。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