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民营企业“暖心服务周”专项行动启动仪式

2022年08月30日15:3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29日下午,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管委一楼举行民营企业“暖心服务周”(第二期)专项行动启动仪式。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纪工委书记、监察工委主任栗敬良出席并讲话,仪式由党群工作部部长陈岩主持。区财政金融局、科技工信局、应急管理局、各街道、各园区等15个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和辖区20余家企业代表参加。

仪式上发布了开发区民营企业“暖心服务周”(第二期)专项行动日程安排,城北工业园区和企业代表作了典型发言。“暖心服务周”活动是落实市委、市政府稳经济、促增长工作部署、全方位服务民营企业的具体行动,是深入推进“两个健康”示范创建的重要抓手。

栗敬良在仪式上强调,各单位要提升政治站位,高度重视,认真开展好“暖心服务周”专项行动;要结合“放管服”改革,用心用情为企业排忧解难,力求服务实效,精准对接,切实解决制约企业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让暖心服务真正落到实处。同时叮嘱各企业代表,要确保安全生产,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以高水平安全服务高质量发展。(鹤壁经济技术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王煊太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