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银基文旅IPO项目启动暨辅导机构签约仪式举行

2022年03月09日17:30 | 来源:大象新闻
小字号

5130962204939482

  3月9日上午,银基文旅IPO项目启动暨辅导机构签约仪式在银基冰雪酒店举行。

  年初印发的《河南省“十四五”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规划》中提到,到2025年年底,全省文化产业增加值占生产总值比重超过5%,文旅文创成为全省战略性支柱产业。2月份召开的2022年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工作会议上,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明确指出要培育旗舰劲旅,支持省内文旅企业整合上市。郑州银基国际旅游度假区也被列为郑州重点打造的四大文旅片区之一。

  从资本角度来看,尽管面对着疫情带来的不确定因素,但随着国民收入水平的提高,文旅消费已成为不少家庭的刚性消费,能提供稳定的现金流,发展前景尤为可观。从企业发展来看,运作文旅企业上市,引进战略投资,更有助于行稳致远,走上健康可持续发展道路。

  正式启动IPO项目,意味着银基文旅的发展踏上新征程,期待上市豫企再添新成员。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