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专题策划>>经营专题>>酒祖故里 醉美汝阳

汝阳县举行“三变”改革促进乡村振兴试点村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01日11:22 |
小字号

11月27日,汝阳县举行“三变”改革促进乡村振兴试点村签约仪式,特聘请江苏省政府研究室顾问、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乡村振兴首席专家卢水生教授为“汝阳县人民政府农村‘三变’改革顾问”,对我县进一步激发乡村发展活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起到极大推动作用。

县委书记潘峰,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振峰,县领导马志荣、耿笑、王为民、石利强出席仪式。

仪式上,赵振峰为卢水生教授颁发了聘书;卢水生教授团队分别与城关镇、付店镇、王坪乡、刘店镇、内埠镇、蔡店乡、靳村乡7个乡镇政府进行签约,“开展‘三变’改革五大合作,争创共同富裕先行区试点”咨询服务,加快试点村改革发展步伐,助推乡村振兴。

潘峰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坚定不移按照市委“151”工作部署,牢牢把握富民导向,高度重视“三变”改革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重大意义,确保卢教授团队的乡村振兴理论在我县形成生动实践,见到实实在在成效。

潘峰强调,各签约乡(镇)要积极支持好、配合好、服务好卢教授团队开展工作,在合作中学好新思想、把握新形势、提升新本领,进一步深化合作空间,共同推进全县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实施。要充分发挥各部门统筹协调作用,进一步统一思想,形成相互配合、同向发力的良好局面。要按照时间节点,坚持试点先行、分类实施,打造一批典型样板,认真总结试点经验,努力形成可复制、可推广的改革成果,为下步工作奠定坚实基础。(来源:汝阳县政府网站) 

(责编:辛静、杨晓娜)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