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民兵训练基地交接仪式举行 

徐元鸿出席并讲话马富国郭浩参加

2022年08月24日11:45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张心致)8月23日下午,鹤壁市民兵训练基地交接仪式举行。省委常委、省军区少将政委徐元鸿出席并讲话。市委书记马富国,市长郭浩,市委副书记冯芳喜,市政协主席李军,唐献泰、纪风波、田开胜、王泽华、王永青、牛斌、肖海水、罗锴、胡红军等参加。

  徐元鸿代表省军区对我市民兵训练基地的建成投用表示祝贺,并对发挥基地作用、做好党管武装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建设一流民兵训练基地,在充分利用训练基地先进硬件设施的同时,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重点在训练基地软件建设、内涵建设以及配套设施建设上下功夫、做文章,努力把训练基地办成全市的民兵大学、武装大学。要建设一流军分区,坚持军地共同发力,突出重点、聚焦聚力,努力建设与地方发展相匹配的武装军事机关,在打造一流军分区上走在全省前列。要建设一流民兵队伍,各级党组织要落实责任、担当作为,持续加大培训力度,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人才保障,不断建强民兵武装力量,努力为全省民兵队伍建设当表率、作示范。

  徐元鸿、马富国共同为市民兵训练基地揭牌。郭浩向牛斌交接了训练基地钥匙。

  市民兵训练基地位于山城区石林镇,包括教学、生活、训练三大功能区,主要建有综合教学楼、国防教育园、多功能训练场、检阅台等。

(责编:黄莎、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