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平顶山市“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决赛在鲁山县举行

2022年08月19日16:4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8月17日下午,平顶山市“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决赛在河南省鲁山县举行。

此次决赛共有10名选手参加,有的讲述金融系统职工、幼儿教师舍小家顾大家、“逆行”抗疫一线的感人故事,有的讲述住建系统职工、“95后”驻村党员干部、刚参加检察工作的选调生爱岗敬业、热忱为民服务的奋斗历程,有的抒发践行党员初心使命、奉献基层宣传事业的真挚情感,有的表达小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自豪之情,有的缅怀红军长征精神、展现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昂扬斗志。选手们以声情并茂的演讲,生动展示踔厉奋发、笃行不怠的精神风貌,表达鹰城干部群众奋进百强市、建功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

比赛由专业评委从内容是否充实生动、现场感染力、举止仪表及综合印象等方面进行了打分,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现场评分,孙明睿获得一等奖,高意媛、朱代红获得二等奖,王琳琳、杨冰洁、张园圃获得三等奖。鲁山县委宣传部、汝州市委宣传部、宝丰县委宣传部、郏县县委宣传部、叶县县委宣传部、湛河区委宣传部及平顶山市教体局获得优秀组织奖。

据介绍,从2022年4月开始,平顶山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强国复兴有我”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各级各部门积极举办比赛,经过初赛和复赛,共有10名选手进入决赛。决赛由平顶山市委宣传部主办,中共鲁山县委、鲁山县人民政府承办。(鲁山县委宣传部 王永安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行走河南•读懂中国】清凉登峰
  • 河南平桥郝堂村:送你一池荷风莲香
  • 三门峡陕州区:葡萄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