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探索交流合作模式 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袁家健高永会见国开行河南分行及天汽模等企业客商

2022年07月05日15:3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7月4日,安阳市委书记袁家健,市委副书记、市长高永在市党政综合楼会见了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中国建筑技术集团、中国模具协会、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客商,围绕如何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推动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

会见中,袁家健对国开行河南分行长期以来对安阳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企业来安投资兴业表示欢迎。他说,安阳工业基础雄厚,是河南省重要的工业生产基地,拥有大批富有经验的产业工人;安阳区位优势明显,是国务院明确的豫晋冀三省交界地区区域性中心城市,是河南省唯一纳入京津冀一体化协同发展城市;安阳营商环境优越,先后出台了“洹泉涌流”“百舸竞帆”等一系列优惠政策,大力支持企业上市、人才引进,特别是在全省率先推出了新引进人才免费入住3年周转房的“一岗一房”举措,大大增强了对各类人才的吸引力,助力了企业发展。袁家健希望接下来与国开行河南分行能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在更宽的领域、更广的范围内开展合作,真正用足、用好、用活国家政策,让更多政策性资金在安阳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袁家健表示,市委、市政府将组成专班深入对接,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

国家开发银行河南省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多年来,国开行河南分行一直与安阳市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呈现出发放有力、储备充足、合作紧密的良好态势。下一步,国开行河南分行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在文旅产业、水利交通、灾后重建等方面与安阳进一步谋划深度合作,更加坚定地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为安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会见中,中国建筑技术集团华中区域总裁刘若晨、中国模具协会会长常世平、天津汽车模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任伟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来安投资兴业意向,就未来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广泛共识。他们表示协会和企业将各自发挥技术、品牌、市场优势,加强与安阳对接交流,力促项目尽快落地,共同助力安阳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董良鸿、王朴、薛崇林参加会见。(安阳市委宣传部 刘云丽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执勤交警身上制服温度高达58.7℃
  • 尉氏大型自走式喷灌机可用手机控制
  • 瞧!农田里的“科技范儿”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