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云招商双月会战第二场视频对接会举行

马富国郭浩参加

2022年05月20日15:4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5月19日上午,鹤壁市云招商双月会战第二场视频对接会在鹤壁迎宾花园举行。市委书记马富国通过视频方式连线客商代表。市长郭浩主持。市领导刘文彪、郝志军及有关县区、市直部门和部分驻地招商组负责同志参加。

马富国先后同京东集团副总裁徐丰,蓝色光标集团董事长特别助理、北京蓝色光标未来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秀斌,上海技术交易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聪,深圳御清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周晓青,江苏匠威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翔,深圳中剑光电通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志剑,安徽金池新材料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卫平,河南科耀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袁超等8名客商代表视频连线,并围绕数字经济、人工智能、智能制造、现代化工及功能性新材料等领域项目合作进行了洽谈交流。

马富国表示,鹤壁交通便利、资源禀赋良好、产业生态完备,正在加快建设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示范城市,希望各位客商能够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鹤壁发展,在项目建设、产业链招商、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推动创新要素加速聚集、新兴产业协同发展。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为项目落地、企业发展打造优质环境、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合作不断迈向更广领域、挺进更深层次、跨上更高台阶。

参与连线的各位客商对鹤壁营商环境、发展前景等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将继续深化合作交流,加快产业布局,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早日落地见效,为鹤壁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新引擎、新活力。

会上,京东(鹤壁)数字经济产业园二期、御清科技智能终端生产基地、稀有气体提纯及园区配套供气、胆固醇及其衍生物等8个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达138.7亿元。(鹤壁市委宣传部 范鑫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