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全力以赴助企纾困 落实落细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19日11:4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5月17日下午,郑东新区建设局局长白新营、正科级领导干部李向辉一行赴郑州一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助企纾困”走访调研工作。

调研期间,白新营带队查看企业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参观了企业集团企业展厅、安全监控中心及智能调度中心。他表示,要按照省委、市委及郑东新区的部署要求,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筑牢安全发展底线,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更大力度抓牢复工复产,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坚决做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

白新营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进行交流,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疫情防控、实际问题、纾困解难措施落实情况,宣传贯彻省、市惠企纾困政策,针对企业运行中审计流程、资金困难、工程结算等方面问题,双方从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助力企业经济发展进行沟通。他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同舟共济、共克时艰,利用好惠企政策,继续发扬好总部龙头企业和支撑作用。白新营表示,对企业遇到的困难和提出的建议,东区建设局将认真研究努力协调解决,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企业、助企纾困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郑东新区建设局住房保障办 张超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