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建行郑州直属支行“智慧住房维修进建行STM”项目成功上线

2022年04月27日18:01 |
小字号

一年之计在于春,生机盎然绘创新。4月15日,建行郑州直属支行“智慧住房维修进建行STM”项目成功上线。这是河南省建行首个上线集查询与交存于一体的智慧住房维修政务服务项目,并实现维修资金交存支付通过建行政融支付系统办理。

“智慧住房维修”项目是贯彻建行“金融科技”战略,落实智慧政务便民为民的有力举措。建行河南省分行、郑州直属支行联动迅速成立项目团队,多方沟通协调确定项目需求。技术开发和运营团队克服种种障碍,加班加点开发、协调部署测试,落实上线时间窗口。各单位成员通力合作,确保项目顺利上线。

该项目一期上线2项业务功能,将郑州市维修资金查询和维修资金交存业务部署到建行网点STM设备。项目上线进一步提升建行政务服务能力,多样化房屋专项维修资金的查询、交存渠道。

下一步,建行郑州直属支行将在建行河南省分行党委的正确领导下,持续推进“建生态、搭场景、扩用户”数字化经营转型,加快实施新金融行动,不断提升能力作风,争创“四最一流”,充分利用建行网点服务和数字化经营优势,全方位服务广大群众,全面强化便民利民举措、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大力提升便利群众办事的能力。(建行河南省分行 薛尚祥 )

(责编:杨晓娜、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