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农行郑州分行开展“书香伴我行”世界读书日活动

2022年04月24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春日读书洗墨砚,南风春来绿窗花。4月23日,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为持续推进学习型企业、学习型党组织建设,激发员工读书学习热情,引导全体员工通过阅读陶冶情操、指导实践,农行郑州分行组织开展了“书香伴我行”读书节活动。

活动现场,书友们针对自己喜爱的书籍畅所欲言,将各自的读书感悟和心得体会分享出来,进一步拉近心灵的距离。

“本次活动倡导全员积极参与,引导员工养成日常阅读习惯,从书本中汲取精华,通过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感受书籍带来的力量。”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世界读书日活动的开展,是农行郑州分行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团建的有益尝试,不仅夯实了党建群团工作,丰富了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更调动了全体员工的学习兴趣,促进员工提升综合素质、激发工作热情,形成善于思考、乐于创新、勇于实践的良好风气。(农行郑州分行 张松涛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