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世界读书日|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举办“大家论‘谣’”主题读书活动

2022年04月22日15:3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4月21日,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开封市委网信办、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网信办联合举办“世界读书日——大家论‘谣’“主题活动。

开封市委网信办举报科室负责人、区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共同研读关于谣言产生原因及治理的相关书籍、互相学习,共同提高。

活动中首先对拟建的网络举报示范基地内部规划、设施设备、功能区划分、日常活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大家围坐一起,围绕《谣言》《社交媒体简史》《后真相时代》等书籍分享读书心得,交流学习体会。

此次主题读书活动,有效调动了网信战线工作同志们的学习热情,提升了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能力水平,参加人员深刻认识到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是推进网络综合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对推进网络举报受理处置一体化机制建设、营造清朗网络空间重要意义,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度重视网络辟谣和举报工作,做好正面辟谣信息网上传播和舆论引导,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网信办 王沛琪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