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高新区举办读书分享 培育健康生活克服“本领恐慌”

2021年03月12日14:24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读书分享会现场。

人民网平顶山3月12日电(智泓)《知行八谈》感悟做人做事做官道理;《初心》再现“红船精神”的时代魅力;从《西游记》看企业文化用俏皮生动的语言讲述了企业生存之道;《菜根谭》告诫人们“嚼得苦菜根,百事可为”;《追风筝的人》带给读者无声的感动……在3月11日平顶山高新区举办的读书分享活动中,分享者们结合个人生活阅历和工作实际发言。内容发人深省,催人奋进。

本期主题是“读书成就未来,阅读丰富人生”。 读书分享会还穿插了诗歌朗诵、歌曲等文艺节目,以进一步丰富高新区党员干部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营造乐学、尚学的良好风气。

活动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凌兵奎还赠送了读书分享者《授权》一书。

凌兵奎说,读书分享会是一个载体与平台,可以凝聚共识,凝聚人心。这次活动定位准、创意新、水平高,分享内容贴合实际,思考深刻,对工作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全体同志要按照“三个一”要求,把自己的学习、生活、工作结合起来,培育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要加强学习,克服“本领恐慌”;要善于总结,全面提升素养;要坚定决心,增强发展信心,使每一位同志都成为创新奋斗的高新人。

(责编:黄莎、郭健)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