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四月天里, 听闻远方有你……

2022年信阳市平桥区经典名篇朗诵会

2022年04月22日21:26  
 

相关视频

发布时间:2022年04月22日21:26
上传视频,来人民播客

      0条新闻

自2010年起,每年的“4·23”世界读书日,诵读经典,成为平桥区经典名篇朗诵会与大家共同的约定!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来临之际,平桥区经典名篇朗诵会以线上的方式,演绎《序:春天在哪里》《美好·时光》《人世间》《只有一个地球》《如果信念有颜色》《我喜欢出发》《寻找一盏灯》《尾声:听闻远方有你》8个篇目,陪伴大家走过第13个浪漫的春天。

近年来,平桥区不断深化“让书香洋溢平桥、以文化引领发展”的理念,用心营造浓郁书香氛围,连续13年在“世界读书日”期间举办经典名篇朗诵会等全民阅读活动,先后将150余篇中外经典文学篇目搬上舞台进行演绎,在坚守中传承,在传承中创新,通过舞台艺术演绎阅读之美,全面激发群众的读书兴趣和热情,充分展示平桥区特有的文化形象和文化魅力。

听朗诵、赏艺术、受熏陶已经成为了平桥老百姓文化生活的新时尚。在经典名篇朗诵会的引领下,众多主题鲜明的读书活动如雨后春 笋般涌现而出,一系列特色鲜明的读书活动正呈现出遍地开花的喜人态势,彰显出文化繁荣的勃勃生机。

(视频来源:平桥区融媒体中心)

(责编:慎志远、徐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