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4个社区76个庭院梳理55个“急难愁盼”问题

平顶山市新华区曙光街街道纪工委督查问效做好民生实事

2022年04月21日17:54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光明路桥北头有一处私人建筑堵死了我家住房的窗户,这属于违法建筑,请核实情况帮俺解决。”4月20日上午,平顶山市新华区曙光街街道辖区居民向曙光街街道纪工委反映。

接到群众诉求,曙光街街道纪工委联动街道城管办、曙南社区前往曙南社区189号院督查违章建筑拆除情况,现场解决问题。

为进一步把街道“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走深走实,解决好群众关切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让辖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针对前期曙光街街道辖区4个社区在76个庭院排查出的55个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曙光街街道纪工委把民心实事列入日常监督重点,力求把工作真正做到群众心坎儿上。列出重点事项跟踪监督台账,摸清底数,紧抓重点,形成民心实事监督“时间表”和“路线图”,以有力监督推动民心实事落实落细,真正做到便民为民。

“我们将持续坚持街道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用好用活纪工委监督力量,推动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曙光街街道党工委书记康晓娜说。(新华区委宣传部 毛玺玺 张红杰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