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中铁电气化家园项目获郑州市2021年度“平安工地”荣誉称号

2022年04月20日17:2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郑州市城乡建设局传来了喜讯,中铁电气化家园项目荣获郑州市2021年度“平安工地”荣誉称号。

项目自开工以来,严格按照郑州市城乡建设局有关“平安工地”建设的各项要求,始终贯彻“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指导方针,积极开展“平安工地”创建活动,针对施工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项目部建立健全风险分级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双重预防体系,通过实施工艺严防、设备严控、人员严管和过程严治,实现项目风险管控与隐患排查治理的“全员、全方位、全过程”一体化闭环管理,最大限度避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真正形成了上下合力、齐抓共管安全的良好局面。

项目开工至今已连续安全生产1340天,安全工作一直处于受控状态,连续两年荣获此项殊荣,是对项目部安全生产管理工作的肯定,更是对员工士气的鼓舞。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公司职工居住环境,进一步增强广大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张海建供稿)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郑州800吨新鲜蔬菜驰援上海
  • 河南生态环境执法人员将统一"换装"
  • 信阳万亩茶山披绿装 毛尖采摘正当时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