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共植廉洁树 弘扬清廉风

2022年03月14日14: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3月11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郑州地铁10号线一期项目部党工委联合三公司纪委、郑州地铁集团运营分公司通号中心党委共计40余名党员,在郑州市廉政教育基地荥阳市刘禹锡公园(廉苑)开展“共植廉洁树 弘扬清廉风”党风廉政建设学习实践活动。

在园内廉苑门口,大家齐心协力栽下一棵“廉洁树”,一起为树苗培土、浇水,种下“廉洁心”,并共同将一块雕刻着“德馨”的警醒石放置到树旁,时刻告诫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品行端正、作风优良。随后,大家对廉苑内“廉之荥阳、廉之史迹、廉之警示、廉之启迪”四大廉政教育板块内容进行参观学习,并重温入党誓词。

郑州地铁10号线项目部党工委自成立以来,不断创新党建工作方法,通过与业主单位多次进行党组织联建、党员队伍联抓、党群活动联办、党内信息联通、党建成果联评、党风廉洁联促等方面开展“联创共建”,共同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业务工作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此次活动围绕“植树于行”“植廉于心”两个方面深入开展,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增强了担当作为的责任感、使命感。(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李峰 许豪勋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