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馆里忆初心 牢记使命再前行

2021年06月03日09:33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6月2日,中铁电气化局电力变电分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来到郑州市管城区党员初心馆,开展“学党史 铭初心 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该馆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集展示、教育、交流、体验、服务功能于一体,生动展现了党的光辉历程,廉政文化、管城特色党建、智慧党建、以及初心讲堂。广大干部员工在参观学习中,增强了党性修养,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最后,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初心馆里忆初心,牢记使命再前行,回顾党的光辉历史,让党的奋斗历史焕发时代光辉,广大党员干部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奋发进取,扎实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 凌云 供稿)

(责编:姜果、徐驰)

推荐阅读

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一把提琴出确山(人民眼·返乡创业)   一间不起眼的农房里,六七名妇女促膝而坐,小小刻刀在手中上下翻飞,毛糙的木料很快被精雕细琢成提琴琴头。在河南省驻马店市确山县竹沟镇,像这样大大小小的提琴加工作坊有122家……【详细】

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向着强省、高地、家园,中原儿女愈战愈勇   愈战愈勇,始得玉成。在刚刚过去的一年里,面对严峻复杂的形势,河南全省上下逆风破浪、危中寻机,战疫情、抓发展、保民生,经济呈现持续恢复向好态势,全省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1.3%左右……【详细】

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关注河南频道微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