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走访送法进企业 问需献计促发展

2022年03月29日17:1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感谢检察院的关心,有了法律做后盾我们的经营即使再难也没有后顾之忧了。”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在辖区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过程中,企业负责人感激地说。

为落实上级检察机关关于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各项决策部署,3月24日上午,开封市顺河回族区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盛宇超一行走进开封市盛开花卉园艺有限公司,开展送法进企业活动。

在实地走访和座谈过程中,检察干警详细介绍了检察机关的法律监督职责以及在优化营商环境、护航企业发展等方面的工作,仔细了解该公司生产经营状况,询问有无经营困难或法律方面的诉求,并听取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保障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建议。公司负责人表示,欢迎检察机关下沉企业提供咨询和法律帮助,感谢检察机关为企业的健康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通过检察官的介绍,对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今后将与检察机关工作人员保持沟通联系,解决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法律问题。

下一步,顺河回族区检察院将持续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为辖区企业长久发展提供坚实的法律保障。

(开封市顺河回族区委网信办 张雪攀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