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洛阳偃师区构建亲清政商关系

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2021年11月16日08: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本报郑州11月15日电 (记者毕京津)今年以来,河南省洛阳市在全市纪检监察机关建立实施“每企必联、每月必访、每事必督、每会必评、每案必改”的“五每”工作法,推动构建亲清政商关系,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洛阳市偃师区结合本区实际,在全区部署开展“百家企业大走访”活动。

  走访中,北环路某企业反映,该企业地处郊外,门前是条运输大通道,缺少交通信号灯,给厂里职工出行带来安全隐患。偃师区纪委监委随即召开了由区交警、路政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的优化营商环境专题协调会。随后,区纪委监委、区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带领洛阳市交通警察支队秩序管理大队和相关专家,对实际路况和车流量进行检测评估。不到一个月,4组交通信号灯安装完毕并投入使用。

  目前,偃师区纪委监委对103家重点企业和全区重点项目开展实地走访监督,共协调解决问题34个。

(责编:杨晓娜、黄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