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洛阳市涧西区举办“涧君思乡 西才竞贤”主题论坛

2022年03月21日17:0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积极发挥乡贤力量,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洛阳市涧西区“涧君思乡 西才竞贤”主题论坛在辛店街道举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章勇,市委统战部二级调研员李遵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翀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来到辛店街道农丰园观摩乡贤返乡创业项目。在乡村振兴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上,辛店街道分别与大连理工大学洛阳研究院、中行自贸区科技支行、河南科技大学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等单位签约,推动实现各方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多利互赢,共同助力乡村振兴战略。

张翀表示,涧西乡贤返乡创业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要继续充分发挥各位乡贤的引领作用,以本次主题论坛为契机,持续加强交流互动,积极助力乡村振兴,推动涧西高质量发展。

章勇指出,要充分挖掘资源,打造特色亮点,牢牢把握乡贤返乡创业的机遇,全面推介一批生态绿色、极具潜力的特色产业创业项目。要优化创业环境,激发创新活力,多渠道密切联络在外乡贤,用心服务返乡创业企业,提升创新水平,不断激发农村发展的内生动力。要抓牢乡村运营,发展集体经济,盘活资源、选准项目、在商言商,汇集乡贤力量,激活集体经济,开创乡村运营新局面。(洛阳市涧西区委宣传部 闫亮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