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淅川县开展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活动

2022年03月16日15:0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今年3月15日是第40个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主题为“共促消费公平”。为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增强广大消费者维权意识,河南省淅川县市场监管局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多点位、小范围开展“3·15”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分10组深入城区各大商场、超市、集贸市场,现场设置举报台、咨询台,向消费者讲解《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知识,宣传饮食安全、知识产权、假冒伪劣商品辨别、消费维权程序等方面的内容。

发放宣传彩页,向群众介绍今年“3·15”宣传活动开展情况及全县市场监管系统打击假冒伪劣产品工作成效,提高群众消费维权及产品识假辨假水平。

对各商超在售商品的生产日期、标识标签、明码标价等情况进行了随机抽查,提高市场主体诚信守法经营意识,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升消费信心。(淅川县委宣传部 李雪山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