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淅川县开展2022年“双节”送温暖活动

2022年01月29日11:12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1月25日至1月26日,淅川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双节”送温暖活动。淅川县委副书记丁心强,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德会,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马飞分别参加慰问活动。

在淅川县某公司,丁心强为企业员工送上慰问品和祝福,对他们推动企业做大做强、促进淅川经济社会发展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鼓励广大职工要不断开拓创新,再接再厉,再立新功,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县城管局和县城环卫工作点,丁心强对城管执法人员和环卫工人们的辛勤劳动和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并为他们送上亲切的问候和慰问品,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做好防寒和安全等自我保护工作。同时希望他们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努力的工作,高标准做好城市管理和环卫保洁工作,让广大市民在干净、整洁、有序的环境中欢度新春佳节。

在淅川县交警大队及巡特警大队,王德会向一线民警辅警致以亲切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品。王德会强调,春节期间安全稳定方面工作压力增大,全体民警辅警要克服困难,提高思想认识,全警动员,保障和落实各项管理措施,为群众过一个安乐祥和的春节营造良好的环境。

据悉,本次慰问活动覆盖企业、卫生、电力、环卫、交通等行业,共发放慰问品1580份。(淅川县委宣传部 李雪山 桂茂 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