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省政协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

陈小平
2022年03月05日08:47 | 来源:河南日报
小字号

  3月4日下午,省政协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

  省政协副主席周春艳参加收听收看。大家认真聆听了全国政协主席汪洋所作的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一致认为,此次会议是在中共二十大召开之年,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汪洋主席所作的报告,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全面客观,部署新一年工作站位高远、措施扎实,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可操作性。

  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坚持大团结大联合,发扬历史主动精神,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