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西华县组织收听收看省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021年11月30日15:3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1月26日,全省、全市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电视电话会议相继召开。县政府副县长张永祥与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办事处主要负责同志在西华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

全省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开展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作为农村工作的大事要事急事来抓,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对标达标、实干实效。要突出问题导向,聚焦解决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倒乱扔“六乱”,依法依规、标本兼治,切实改善农村生产生活生态环境。要注重遵循规律、常态长效,创新垃圾污水处理、改水改厕等模式,确保有效果、用得起、可持续。要加强宣传引导,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动员广大群众真正成为人居环境的建设者和维护者,让全省农村尽快净起来、绿起来、亮起来、美起来。

全市电视电话会议要求,要对照标准,结合“三标 ”活动“六增”行动,集中人力、物力、财力,以铁的手腕开展好集中整治行动,确保不落一村、不留死角。要树立“一盘棋”思想,进一步对标对表目标任务,既要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也要加强协作、密切配合,确保任务落细落实。要坚持结果导向,建立科学的考评机制,加大督导力度,动真碰硬,注重实效。(来源:西华县人民政府网站)

(责编:杨晓娜、辛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