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展现新风采 树立新形象

——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2022年03月04日17:4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为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的到来,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提高女同胞的艺术修养和生活品质,3月2日和4日,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开展“展现新风采,树立新形象”为主题的礼仪讲座培训和观影庆祝活动。经开区教文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戴红燕,教文体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颖娟,教文体局机关全体女职工和辖区学校女校长、女园长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戴红燕首先代表教文体局党委向全体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她谈到,近年来,经开教育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显著提升,教育事业发展水平走在全市前列,广大女职工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同时,她勉励大家要继续努力,发挥新作为,创造新业绩,也祝愿女同胞们节日快乐,家庭幸福美满。

在礼仪讲座现场,高级礼仪培训师李巧娜通过理论讲解、实操、现场互动的形式,详细讲解了美妆的过程,整场讲座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亮点突出,教会了女性职工从打造美丽妆容开始,塑造职业形象,获得快乐提升自信,从而更好地发挥女性的半边天作用,充分展现女性的风采。同时,教文体局还组织机关全体女职工观看了女性主题电影《热汤》,此影片让女同胞们认识到女性情感和生活的诸多可能性。

本次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让女同胞们提升了艺术修养,展现了大家热爱生活、热爱美丽、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度过了一个欢乐节日的同时,也感受到了来自集体最贴心的关爱,提升了全区教文体系统干部职工的向心力和凝聚力。(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 郑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