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共建共享共行共赢 郑州经开区朝凤教育集团揭牌

2021年10月22日16:39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0月22日上午,郑州经开区朝凤教育集团揭牌仪式在区朝凤路小学北校区举行。

郑州经开区人大工委主任李国立,区教文体局党委书记、 局长关希哲、区教文体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戴红燕,朝凤教育集团校长褚玉红,区教文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朝凤教育集团成员校校长、教师代表、家长代表等参加此次活动。

戴红燕在致辞中说,朝凤教育集团的成立,是适应经济社会发展新要求,满足人民群众新期待,深化教育改革新实践的有益尝试;是促进优质教育资源配置更大化、普及化、全域化的重要途径;是破解“择校热”,促进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的有力举措。她希望朝凤教育集团坚持开放协同加快融合发展,集聚各方优势优化集团效应,聚焦内涵发展做亮特色品牌,经开教育新一轮的大创新、大发展、大跨越、大提升,形成更加令人瞩目的、光彩夺目的义务教育的新标杆。

在与会人员的掌声和期待中,李国立、关希哲共同为朝凤教育集团揭牌。

据介绍,朝凤教育集团是经开区首个集团化办学的先行军,包括朝凤路小学、泰和小学、龙飞小学和锦程小学4所学校,未来将在保留各校办学优势的基础上共建、共享、共行、共赢。这也标志着经开区基础教育改革迈出了新步伐,优化教育资源配置、放大优质教育资源效益走出了新路径。(郑州经开区教文体局 郑然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