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马富国在省委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见面会上表示

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朱向阳
2022年02月25日10:13 | 来源:鹤壁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马富国在省委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见面会上表示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推动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

2月24日下午,省委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见面会在鹤壁迎宾花园召开。省委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副组长、省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郜秀菊主持会议,并对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市委书记马富国作表态发言。省生态环境厅二级巡视员江振山,市领导田开胜、林鸿嘉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

马富国代表市四大班子,对省委第五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他指出,督察组到我市指导工作,既是一次把脉问诊,更是一次传经送宝,必将对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起到极大的推动和促进作用。

马富国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以敬畏之心对待督察工作。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认真对待,把接受和配合督察的过程,作为接受教育、锤炼党性的过程,作为改进工作、完善提升的过程,作为检验“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尺,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端正政治态度,以务实之举保障督察工作顺利开展。坚决服从督察组安排,自觉接受督察、主动配合督察、全力支持督察,对督察过程中发现的弄虚作假、消极抵触等行为,发现一起、处理一起,决不姑息迁就,确保督察工作有序高效开展。要强化政治担当,以担当之责做好整改“后半篇文章”。严格实行整改“责任制”“销号制”“追究制”,对督察组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整改意见,诚恳接受、照单全收,整改不到位决不收手、整改不彻底决不罢休、整改不见效决不放过,推动我市生态文明建设迈上新台阶,向省委、省政府和全市人民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