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郏县:“一照多址”便利企业受称赞

2022年02月24日11:4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真是没有想到,现在开办一个分公司,程序这么简单,一会儿就办好了!”近日,郏县好先生大药房有限公司许女士接过崭新的一照多址营业执照,激动地说。

据悉,郏县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以公司制内资企业为突破口,研究推出“一照多址”改革举措,简化企业住所、经营场所登记手续,放宽登记条件,降低办事成本,提高办事效率,切实提升企业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通过实行“一照多址”,市场主体在本辖区内设立分支机构,仅需在营业执照上注明分支机构住所即可,不用对新设分支机构核发营业执照。

郏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相法表示:“我们将继续加大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确保各项纾困惠企政策落到实处,确保我们的市场主体应享尽享。另外,我们也将会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增强信息互联共享,建立以信用监管为基础的联合惩戒工作机制,努力营造公平、透明、高效的营商环境。”(郏县县委宣传部供稿 李俊豪)

(责编:杨晓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