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郏县:村民趣味运动会 虎虎生威迎新年

2022年02月07日15:43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近日,郏县冢头镇蓝育村在村党建主题广场举行了蓝育村首届趣味运动会,来自全村的100多名干部群众参加了比赛。

活动现场,拔河、篮球、象棋等7个趣味运动项目轮番开启精彩的比赛争夺,村里居民纷纷积极参与到此次运动会中,充满趣味的项目不仅让参与者充满了活力,也逗得现场 群众哈哈大笑。居民们都表示,通过这样的运动会来迎接新年,充满意义和欢乐。

“今天俺村里举办这个趣味运动会,我们觉得可高兴也可有意义。”秧歌队李艳红说。

从运动会开始到结束,参赛的每一个运动员、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大家比完这项比那项,赛完团体赛个人,蓝育村用首届趣味运动会这样特别的方式来迎接2022新的一年的到来。

“我们村今年举办此次活动,目的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弘扬正气,不断满足村民物质文明的同时,提高广大村民的精神文明,活跃村民文化生活,提高村民健康水平,为建设美丽蓝育展现出精神的一面。作为蓝育村党支部书记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带领蓝育村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共同走向富裕道路”冢头镇蓝育村党支部书记孙建创说。 (郏县县委宣传部 鲁振宇)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