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受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委托

鹤壁市委宣传部派出慰问组慰问“中国好人”靳月英、“河南好人”李天然

2022年01月26日18:16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24日、25日,受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委托,鹤壁市委宣传部派出慰问组先后到淇县黄洞乡鱼泉村和浚县新镇镇东郭村,慰问全国劳动模范、“中国好人”靳月英及河南省乡村光荣榜“好丈夫”“河南好人”李天然,转达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对他们的亲切关怀,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在靳月英老人家中,慰问组转送了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的慰问信,感谢靳月英老人几十年来的默默付出,称赞她彰显了“艰苦奋斗、助人为乐、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模范精神,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慰问组还向靳月英老人送上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的祝福和慰问金,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护理人员要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安排好老人的饮食起居,并预祝老人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随后,慰问组还参观了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靳月英荣誉室。

“您几十年如一日悉心照料重病妻子,始终不离不弃;您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用勤劳的双手创造了属于自己的新生活;您用善行义举传承中华美德、弘扬时代精神,树立了鲜明的价值导向……”在李天然家中,慰问信的内容感动着现场每一个人。慰问组详细了解了李天然一家的生活情况,并祝他们一家新春愉快,生活越来越好。(鹤壁市委宣传部 陶俐伶 陈艳艳供稿)

(责编:辛静、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许昌:群众的守护者 也有群众守护
  • 中国好人王永甫:但行好事 莫问前程
  • 孕妇突发大出血 交警“铁骑”护航上演“生死时速”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