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河南:提倡就地过年、严控线下大型会议、严禁举办表演活动

2022年01月09日16:1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1月9日电(冯亚涛 肖懿木)1月9日,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综合组副组长,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张若石在河南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通报了全省疫情防控最新进展情况。

疫情防控,每个人都是重要一环。张若石介绍,河南全力做好春节疫情防控。春节将至,提倡就地过年,非必要不返乡、不出省,省外返豫来豫人员和省内重点行业人员返乡实行报备制度。加强“春运”管控,分区分级控制载客率,加强在途疫情防护。严格网格化管理,强化乡镇(街道)干部和社区网格管理员、基层医务工作者、民警、志愿者“五包一”机制。严控各类线下大型会议,严禁举办表演类活动。各单位一律不办年会、团拜会。加强农村地区防控,严控集市庙会,全面整治人居环境。

(责编:于思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