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暖心!小女孩表演手舞向一线医务人员致谢

2021年08月26日16:05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郑州8月26日电(于思远、肖懿木)“听我说谢谢你,因为有你……”8月24日,一位小女孩用手舞表演对金水区正弘国际小学核酸检测点的医护人员表达敬意。

小女孩认真的样子,让现场的所有人感动不已。“她还没唱完我眼泪就快流出来了。” 坚守在岗位的河南省职工医院护士刘楠说,看到这个孩子就想起了自己的女儿。“当时我就告诉自己再苦再难,也一定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守护好孩子们,也保护好我们的家园。”

据了解,这个小女孩名叫果果,今年5岁。24日当晚,果果和姥姥、姥爷一起下楼做检测时看到医务人员非常辛苦。做完检测后,果果主动提出要为护士阿姨唱歌表示感谢。果果的姥爷朱先生表示:“先前并没有听孩子说过要表演节目,在现场看到医务人员们太辛苦了,才有了这个想法。”

(责编:宋芳鑫、郭健)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