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河南各地

鹤壁市淇滨区:1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2.45亿元

2022年01月07日11:21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1月4日,全省第三期“三个一批”活动淇滨区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在深圳中贸源丰实业有限公司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项目(百佳智造产业园)工地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海水宣布项目开工,市政府副市长林鸿嘉出席开工仪式。区委书记王洪民、区长闫浩等区领导,各乡镇街道、区直单位等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此次共13个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42.45亿元,涉及先进制造、数字经济、社会民生、现代新兴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战略新兴产业项目占比85%。其中,先进制造业项目3个,分别为总投资5亿元的中贸源丰半导体器件专用设备制造项目、2.5亿元的鹤壁产业技术研究院钜能电子集成芯片制造项目、1亿元的河南星如雨科技有限公司照明设备制造项目。数字经济项目4个,分别为总投资4.97亿元的5G智慧灯杆+应用场景项目、2.5亿元的云梦大数据新型智慧城市项目、1.48亿元的5G边缘计算+CIM基础平台项目、2亿元的埃洛克人工智能大数据处理中心项目。社会民生项目2个,分别为总投资2亿元的再生资源分类回收利用项目、1亿元的百世鸣中草药产业发展项目。现代新兴服务业类项目4个,分别为总投资10亿元的新兴金融产业园项目、6.5亿元的数字创意产业园项目、2亿元的才道总部经济项目、1.5亿元的大运河传承保护—(淇河花窝遗址)生态修复项目。

淇滨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千方百计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做到大事快办、急事先办、特事特办,尽心尽力服务项目建设,推进项目提速增效、确保项目早日投用,为高质量富美鹤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鹤壁淇滨区委宣传部薛山供稿) 

(责编:黄莎、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一条留言,让群众的出行更方便
  • 与死神“打赌”21年 从小伙熬成爷爷
  • 寻找故土思念的答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