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河南频道

泪别英雄!河南汝州一名派出所副所长处警时牺牲

2021年11月21日12:27 |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小字号

汝州市公安局临汝镇派出所副所长叶光辉

人民网平顶山11月21日电(张毅力)他把“生”的机会给了群众,危险留给了自己。2021年11月20日上午,因公壮烈牺牲民警叶光辉同志遗体告别仪式在河南省平顶山汝州市举行。叶光辉同志生前亲友、战友和群众共600余人前来吊唁,送英雄最后一程。

2021年11月18日18时许,汝州市公安局临汝镇派出所副所长叶光辉为制止严重暴力犯罪,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处警过程中突遭犯罪嫌疑人伤害,身负重伤,经抢救无效,于18日23时56分壮烈牺牲,英年39岁。叶光辉同志从警16年来,长期扎根公安基层派出所,忠诚履职、爱岗敬业,勇于拼搏、甘于奉献,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全力做好各项工作。

叶光辉同志因公牺牲后,公安部、河南省公安厅先后发来唁电,社会各界人士自发前来吊唁。河南省公安厅、平顶山市委、市政府,汝州市委、市政府等有关领导同志先后到叶光辉同志家中吊唁,看望慰问叶光辉同志的亲属。

平顶山市委、市政府的领导同志,汝州市委市政府、平顶山市公安局的主要负责同志,平顶山市公安局局直各单位和12个县(市)区公安局负责人,汝州市公安局民警代表200余人、社会各界人士和叶光辉同志生前的亲友代表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责编:慎志远、徐驰)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防疫中的七夕
  • 河南第一封高考录取通知书已送达
  • 点赞暴雨中的橙色身影
返回顶部